当前位置: 首页 - 双一流建设 - 政策文件 - 正文

关于报送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建设进展情况的通知

作者: 发布:2019-03-12 点击量:

各相关部门:

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“双一流”建设决策部署,根据《湖北省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办法》(鄂政办发〔20182号)等文件精神,接省教育厅通知要求,需对我校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,形成专题报告,报送省教育厅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,对照省“双一流”建设实施意见、实施办法以及学校建设方案,将承担的“双一流”建设内容进行全面梳理,按照工作开展情况、制度建设、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总结,撰写总结报告。

二、报告内容为总结201811日至1231日本部门在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中相关工作进展情况,内容要简明扼要,重点突出,字数限定在1500字左右。同时填报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重点建设任务进展情况(见附件2)和重要进展典型案例(附件3

三、请于2019317日前,将附件1、附件2和附件3的相关材料报送至发展规划处项目管理科。附件2表格填写过程中请勿修改格式,自主填写内容项务必结合实际,突出亮点。附件3重要进展典型案例每部门限报一项。

联系人:张伟,联系电话:8060058

电子邮箱:syljs@yangtzeu.edu.cn

附件:

1.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建设进展情况报告(提纲)

2.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建设重点任务进展情况

3.2018年度“双一流”建设重要进展典型案例

“双一流”建设办公室

2019312

微信公众号

联系我们:

  • 学院地址:长江大学东校区六号教学楼五楼

  • 电  话:0716—8060058

  • 邮  编:434023

版权所有©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/“双一流 ”建设办公室/学科建设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