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- 学科建设 - 重点学科 - 正文

吴强盛和顾永安两位教授入选2021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

作者: 发布:2022-04-15 点击量:

414日,全球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(Elsevier)重磅发布了2021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榜单,我校吴强盛、顾永安两位教授分别在作物学学科、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上榜,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。

园艺园林学院吴强盛教授以发表论文212篇,总被引4443次,H-index36,继去年再次入选作物学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。此次上榜的36位作物学学科学者来自3所科研院所和10所高校,其中省属高校仅扬州大学、华南农业大学、浙江农林大学、长江大学4所,且各校1人上榜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石油工程学院顾永安教授以发表论文129篇,总被引4056次,H-index37,入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。此次上榜的16位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科学者来自8个单位,其中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、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、西南石油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、长江大学共5所高校13位学者上榜。

据了解,自2015年开始,这是爱思唯尔第八次正式发布“中国高被引学者”。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,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方法遴选,分析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。本次国内共有来自523所高校、企业和科研机构的4701位学者入选,覆盖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84个一级学科,我校上榜人数位居湖北省属高校前列。

 

微信公众号

联系我们:

  • 学院地址:长江大学东校区六号教学楼五楼

  • 电  话:0716—8060058

  • 邮  编:434023

版权所有©长江大学发展规划处/“双一流 ”建设办公室/学科建设办公室